十大博客看后市:再次上演高位跳水意欲何为?

十大博客看后市:再次上演高位跳水意欲何为?
2020年03月18日 15:36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全球股灾,A股何去何从?新浪理财大学,听《每周A股投资内参》,一线投资大咖带你分析趋势把握机会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全天冲高回落,创业板指收跌1.6%,盘中一度涨逾3%,券商、土地流转、华为海思等板块成杀跌主力军,从盘面看题材轮番表现,并没有清晰的主线,诚迈科技尾盘跌停,对市场人气打击较大,此外市场炸板率高达58%。

  彬哥看盘:午后跳水的诱因

  趋势上指数涨跌互现收盘,但是依然未能收复5日线,创业板则是再度逼近2000点压力关口,并尝试收复5日线和60日线,趋势上创业板走势明显好于主板,日线的中阳也让短期的空头趋势得以缓解,这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来说是一个积极信号。

  天檀:揭秘结构性行情的演绎规律

  大盘的调整并不影响结构性行情的多头演绎,时代不同、环境不同,齐涨齐跌的方式早已过时,大盘上涨时也有很多板块不涨,同样,大盘下跌时也一定有资金对热点板块持续做多,结构性行情的本质正在于此。

  老股民大张:冲高杀跌不见得是坏事

  这里一再强调了小仓位滚动操作就是避免这里反弹的反复性,那今天冲高杀跌后,就是寻找长分时反弹的出现带来的加仓机会,关注分时底部结构是否构建,即使出现极端走势,本周末也有望带来逢低加仓的机会。

  薛利峰:A股缘何冲高回落何时能引来抄底资金

  目前沪指距离年初低点2685点已近在咫尺,即便能够形成双底但还需要一个震荡磨底的过程,即要等待五日均线下来走平之后,引来抄底资金入场,方能迎来真正反弹,早盘上涨仅仅是连续大跌之后的反抽行情而已。

  杜坤维:冲高回落大幅下挫弱势特征可能强化

  今天没有能够跟随美股大涨而上涨,出现冲高回落,市场弱势已经显现,虽然不至于继续下跌很多,还是有可能构筑一个较为复杂的W底,但反弹更加艰难,短线操作难度也增加,除非是中长线布局,可以选择逢低介入。

  股市风云:确认年内低点机会大于风险

  继续对科技成长主线保持重点跟踪,等技术反转信号出现再次杀入,应是年内一次大级别的成功操作。当前,侧重经济修复预期并兼顾创新成长经济转型主线品种机会,是理性选择,就是不要盲目恐慌或过度兴奋大出大进,保持淡定从容的心态基于中长线策略操作对应对当前行情至关重要。

  王雪伟:明日低点区域是左侧可介入位置

  从大的区域看,2800点下方属于可逐步左侧低吸区域, 昨天低点基本和节后的2685点区域基本就是最低点位置。但由于外围疫情还在扩散阶段,指数还处于大结构下跌中,今天盘中反弹成交量也未放出,那就说明这里反弹趋势会有反复,但总体连续回调基本告一段落,后期进入震荡筑底阶段。

  十方观点:再次上演高位跳水意欲何为?

  近期盘中反弹的三个小高点是不断抬高的,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说明多方开始尝试进行一些小规模的进攻,至少多方还未放弃抵抗。

  股海灯塔:惯性下杀后快速反弹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构筑圆弧底形态,在为反弹重新蓄积能量;62季度线(2690点)成向上运行趋势,将对回落的股指构成顶托。

  丁大卫:明天最坏的走势是这样的

  我一直坚持下边支撑位是2440点-2685点的连线,明天这条线已经走到2716点附近,所以明天很关键了,指数再次考验这条支撑位,如果不破这条线,后市大盘有望依托这条连线,构筑双底走势。最坏的情况是,如果破位,那么就要去考验去年1月4日的低点2440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6.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