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预计进入震荡整固期 但赚钱效应明显

市场预计进入震荡整固期 但赚钱效应明显
2020年02月19日 08:34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

  国盛证券指出,随着全国新增确诊病例连续14天的逐步降低,市场的逻辑逐步转向关注工业部门的复工情况。市场的主线也开始围绕复工板块展开。随着国家层面复工政策的引导,复工节奏明显加快,金融市场的流动性部分将回归实体,同时国家也在逐渐的回收流动性,或对A股市场整体流动性有所扰动,但不会改变其震荡向上的趋势。随着再融资新规的落地,给优质的中小的成长股带来做大做强的机会,也给投资者提升风险偏好,提高估值溢价。近期调控政策仍可能持续发力,政策因素将继续主导市场走势,流动性环境将维持当前合理宽裕水平,市场预计进入震荡整固期,短期涨幅较高,有一定回调压力,但交投活跃,赚钱效应明显,上行的趋势不会改变。操作上,没有太多的变化,维持前期的观点。1、科技类行业重点关注:电子(半导体、苹果链等)、计算机(云计算等)、传媒(互联网、游戏等)、通信(光通信、5G设备等)、新能源汽车(特斯拉产业链等)、军工、创投、地产等,2、主题建议关注新基建、科创板、氢能源产业链、WIFI6等;3、关注直接受益的券商、互联网+金融。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市场 整固期 赚钱效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