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策略:场内题材持续性减弱

机构策略:场内题材持续性减弱
2018年12月12日 13:08 证券时报网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证券时报APP

  广州万隆:管理层频繁出手干预热点炒作,短线活跃游资的炒作情绪受到抑制,游资已经不敢再肆意妄为,其中影响比较大的则是高位股的接力意愿,题材打不出高度来,也就没什么持续性可言,资金只能去挖掘短线低位滞涨并且相对安全的相关品种。监管趋严风向没有发生转变之前,场内的题材持续性已经明显减弱,并且资金避高就低特征明显,加上市场量能萎靡不振,那么整个市场呈现的更多是局部性的结构性机会。而个股层面,仍需仔细甄别,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在即、以及新能源车全年产量大概率突破百万和领先的锂电池厂满产等利好发酵,这两类股有望成为资金的避风港。

  巨丰投顾:沪指2449点以来的反弹行情,在金融股、壳资源、创投概念等依次退潮后,需要新的领涨龙头,方能延续下去。上周A股连续缩量调整,进入空头市场。周二A股小幅反弹,沪市成交量创三年新低。今日A股小幅高开后继续缩量回调,一般而言,极致缩量后将有变盘。本周五将有重要会议召开,市场或将逐步趋稳。操作上,控制仓位,短线继续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低价股,中线关注确定性较强的新能源汽车、大基建、5G概念股。

  源达投顾:周三沪指高开后调整,两次冲击2610未果,随后维持震荡。沪指自2449低点反弹以来,历时两个月的盘整,目前已经到了三角形整理的末端,临近变盘的时间节点。整体来看,市场向上变盘的概率要更大一些,原因主要三点:首先,大盘本年内尚未出现一波像样的反弹,临近年末需要有一个及格的收官;此外,A股当下一直在震荡筑底,诸多的宏观因素并不支持指数继续破位下行;最后,大消费的强势股补跌基本上调整到位,这往往意味着市场调整即将结束。热点方面,可以持续关注受政策推动的细分领域,择优质个股逢低布局。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持续性 题材 缩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19.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