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震荡 但大盘上涨趋势不改

短线震荡 但大盘上涨趋势不改
2018年11月02日 09:42 证券时报网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机构早间看市

  巨丰投顾:10月中旬政策面出现多项救市措施,促使市场超跌反弹。金融股对指数的拉动居功至伟。周四早盘金融、科技比翼齐飞,带动沪指收复20日均线,步入强势区域;午后券商股出现回落,导致大盘小幅跳水,但北上资金加速流入87亿。外围方面,周四美股大涨,人民币汇率大幅反弹。对A股形成利好。但金融股连续拉升后,存在调整需求,预计大盘将以震荡为主。操作上,短线建议重点跟踪流动性充裕的超跌股,对低价低估值个股则可以中长线布局。

  方正证券(维权):短线大盘有技术性回抽要求,但上涨的趋势不会改变,市场在底部充分换手,降低市场持仓成本,反而有利于大盘后市上涨中减轻压力。操作策略: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关注券商、人工智能、重组及底部右侧放量股,回避短线涨幅过高股。

  银河证券:A 股市场继续震荡上行,投资者交投有所活跃,量能明显增加。后期的 A 股市场可能继续呈现震荡的态势。近期应持续关注维护市场的相关政策落地的力度。

  华鑫证券:目前市场暂都来自于预期改变下的刺激,单就市场而言真正实质性措施还没有明确出台,所以积弱已久的 A 股市场不可能快速恢复到牛市状态,反弹过程中一波三折才是常态。此外目前大金融三驾马车在经历前期连续反弹之后,已经进入短期高点,随时可能形成向下调整压力。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A股市场 短线 震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