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姓股民向ST长生发起索赔 吴宝明律师接受咨询

赵姓股民向ST长生发起索赔 吴宝明律师接受咨询
2020年08月12日 15:02 新浪财经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登记该公司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维权、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8月12日消息,新浪股民维权平台今日收到赵姓股民针对ST长生的维权申请,目前该维权咨询已被吴宝明律师接受。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将关注该股民的索赔进程,相关维权持续征集中。

  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目前有3名专业律师可代理该公司维权,平台目前已收到1436件针对ST长生的维权。 

  ST长生索赔条件

  2015-12-01到2018-07-15之间买入股票,且在2018-07-15收盘时仍持有。 接受律师:李修蛟
  2015-12-01到2018-07-23之间买入股票,且在2018-07-23收盘时仍持有。 接受律师:李鸿杰
  2015-12-01到2018-07-22之间买入股票,且在2018-07-22收盘时仍持有。 接受律师:吴宝明

  如何快速维权?

  平台有多个维权入口,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需要您填写个人姓名、联系方式,选择索赔公司和索赔理由、代理律师,上传股票对账单。提交维权单后,会有运营人员审核对账单,自审核通过后7日内被律师接单则维权成功,后续会有律师跟您线下对接。

  填写维权单注意事项:

  1、请填写详细的个人信息 。2、上传至平台的对账单务必清晰,可识别。 3、对账单应包含股票信息,交易时间,交易数量等关键信息。 4、对账单必须为证券公司出具有法律效力的对账单的JPG格式或者电子对账单形式,手写无效。

更多详细信息,敬请进入新浪股民维权主页:http://wq.finance.sina.com.cn/更多详细信息,敬请进入新浪股民维权主页:http://wq.finance.sina.com.cn/

  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简介:

  我们是一家面向股民的公共维权平台。您可在本平台快速查询上市公司相关违规信息,一键提交您的维权需求;可以向平台举报相关公司违规信息或提出您的疑问。本平台欢迎更多专业律师入驻!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登记公司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维权、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参与维权、律师入驻详戳二维码 ↓ 新浪财经将持续为投资者发声!

扫二维码 3分钟在线开户 佣金低福利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ST长生 股民维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08-12 蒙泰高新 300876 20.09
  • 08-12 长鸿高科 605008 10.54
  • 08-12 海晨股份 300873 30.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