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茅”居机构调研C位!四季度这些板块受机构青睐

“医美茅”居机构调研C位!四季度这些板块受机构青睐
2021年10月20日 21:33 新浪财经综合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中国证券报

  四季度伊始,机构调研依旧马不停蹄。

  据Wind数据,截至记者发稿,10月以来共有82家A股上市公司迎来机构调研。“医美茅”爱美客获得400多家机构密集调研,科技类公司仍为机构调研重点。

  业内人士称,四季度市场有望震荡向上,部分板块将迎来反弹机会。

  科技股受关注

  Wind数据显示,爱美客备受机构关注,10月以来接待调研机构数高达419家。接待调研机构数过百家的上市公司还有中科创达永太科技新益昌,调研机构家数分别为295家、252家、133家。此外,崧盛股份温氏股份创世纪华工科技森马服饰百亚股份接待调研机构数也达到50家以上。

  从行业来看,被调研公司所属行业分布较为广泛,科技股仍是调研重点。

  调研机构数排名前十位的公司,分别来自于生物科技、系统软件、特种化工、电气部件与设备等科技领域相关行业。值得注意的是,食品加工与肉类、服装、服饰与奢侈品、家庭用品等此前机构较为“冷落”的行业,此次也挤进调研机构数的前列。

  爱美客备受青睐

  爱美客是国内生物医用软组织修复材料领域的创新型企业。日前,爱美客发布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公司三季度实现营收约3.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75.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8.01%。前三季度共实现营收10.23亿元,同比增长120.2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9亿元,同比增长144.09%。

  在调研中,爱美客相关人员就机构关心的问题作出回应。在公司发展方面,爱美客仍延续以内生发展为主的策略,同时会结合外延并购作为驱动。产品方面,公司肉毒素产品已在三期临床阶段,有望于2024年上市。此外,爱美客旗下再生材料填充剂产品已于6月获批,7月底发布,目前已开始医生培训与销售。

  平安证券指出,四季度A股市场有望总体震荡向上,可继续把握中长期高景气板块,关注高端制造和低碳转型产业链的扩散;此外,前期调整较多、估值回归至相对合理区间的部分消费板块和超跌白马也有望迎来反弹机会。

  编辑:徐效鸿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