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异动丨艾艾精工一字跌停,昨晚提示风险:随时有快速下跌的可能

A股异动丨艾艾精工一字跌停,昨晚提示风险:随时有快速下跌的可能
2024年03月26日 09:50 港股那点事

格隆汇3月26日丨艾艾精工(603580.SH)今日跌停,报价29.71元,市值38.82亿元。截至发稿,成交1.2亿元,跌停板上封单逾6万手。昨日,艾艾精工涨停,收获15天14板。昨日晚间,艾艾精工发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业绩微利,在手订单无明显变化。目前股价涨幅与公司经营情况严重偏离。公司股票击鼓传花效应明显,存在非理性炒作风险,随时有快速下跌的可能。艾艾精工表示,公司属于传统、非高科技行业,不涉及机器人等市场热点概念。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主营业务为轻型输送带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营业务及产品专一,产品主要应用领域为物流等传统行业。此外,对于太阳能电池封装用薄膜,公司尚在初级研发阶段,未来能否顺利研发及投产存在很大不确定性,短期内对公司业绩无影响。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