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港股恒指跌0.27% 物管股低收云音乐暴涨38%

收评:港股恒指跌0.27% 物管股低收云音乐暴涨38%
2022年05月26日 16:12 新浪港股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5月26日消息,美股周三收高,纳指上涨1.5%。今日港股开涨0.50%,截至收盘,恒生指数跌0.27%,报20116.20点;国企指数跌0.31%,红筹指数跌0.10%。

  煤炭股走高,中国泰发涨8.54%,易大宗涨超8%,蒙古焦煤涨超7%。

  物业管理及服务股下跌,领悦服务集团跌超10%,碧桂园服务跌5.66%,时代邻里跌近4%。

  知乎涨0.49%,5月25日,在线问答社区知乎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公司第一季度营收为7.432亿元,同比增长55.4%;净亏损为6.143亿元,上年同期亏损为3.247亿元。知乎宣布,拟在未来12个月内进行至多1亿美元的股票回购。

  网易云音乐涨38.16%,5月24日,网易云音乐(09899)披露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网易云音乐2022年第一季度净收入为21亿元,同比增长38.6%,得益于会员订阅、社交娱乐的增长以及成本管控的整体改善,2022年第一季度录得毛利润人民币2.52亿元,毛利率大幅提升至12%。

  专家观点:

  华盛证券高级分析师 Louis表示,国际油价近期持续在高位徘徊,似乎跟美国近40年高的通胀一样,始终未有回落。相信是俄罗斯石油遭制裁,导致产能减少。近日能源部公布石油库存减少量皆大幅少过预期,颇见紧张。稍后日子,欧盟再落实禁止俄罗斯石油进口。油价会否更上一层楼。最近又衍生出粮食短缺的问题,多种农产品价格在期货市场又见急升。唯有联储局再大幅加息,始可抑压通胀。

  港股上午收跌25点。午后延续跌势,更逐步扩大跌幅至超过200点。20000关口复失复得,续在附近作窄幅波动。恒指自2021年下半年开始,由高位反覆回落,差不多跌了三份一,持续接近20000关口。内地政府推出大量支持经济政策,相信本港亦可从中受惠。现时疫情已渐见受控,地方或社区也见逐步开放。唯通关问题仍在处理中,估计到下半年就可按序开通。相信股市到时亦可见反弹倒升,再重拾升轨。

  午后A股市场虽然继续造好,唯升幅收窄。上证及深证齐累升近半个百分点收市。创业板更反覆偏软,再回落小跌4点收巿。根据统计资料显示,全国地产开发投资在首4个月为3.9万亿元人民币,按年下跌2.7%。多年投资房地产未见按年下跌。地方政府实时在房地产的措施或政策上大幅放宽,协助刚需自住的国民置业。要求金融机构加大投放融资额度,再下调房贷利率 。如因疫情问题而未能准时偿还住屋公积金贷款,不能视为逾期还款。受疫情影响的企业,亦可暂缓缴付住房公积金。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诗莹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05-26 宇邦新材 301266 26.86
  • 05-26 华海清科 688120 136.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