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证券:A股调整未完拖累港股反弹势头 部署防守股

英皇证券:A股调整未完拖累港股反弹势头 部署防守股
2019年08月12日 09:41 新浪港股

  投资市场避险需求增加;即使MSCI上周宣布再次扩容安排,也无法扭转A股跌势,港股短期仍依赖腾讯业绩公布前后带来反弹契机。板块方面,本港零售业面临寒冬,收租的相关板块恐未跌完;而金融股方面,汇丰控股恒生银行的股价或仍受系内高层人事变动问题所困,短期宜规避。随着市况波动性增加,即使防守性资产的估值偏高,但在中线部署方面,宜选择偏重防守性的股份来对冲市场风险。

  美股三大股指均低开低走。板块方面,美国晶片股领跌,英特尔、美光与英伟达都跌超过2%;重型机械股Caterpillar回落2.16%;油股受压,埃克森美孚下滑2.13%。

  上周五,内地公布7月CPI以及PPI数据,前者同比涨2.8%,为17个月以来新高,略胜预期;后者则同比下降0.3%,跌幅大过市场预期的下降0.1%,连续两月负增长,更是自2016年8月以来的近三年最低,通胀数据未有大幅影响大市表现,反而是部分个股急跌影响投资气氛,如中兴通讯,盘中突成交暴增兼跌停,引发市场恐慌,连带5G、晶片、安防等概念板块集体下泻,拖累股市倒跌。沪深两市全日成交3806亿元人民币,按日增加3.6%。A股的急跌拖累港股早段跟随外围的高开表现,最后高开低走,连强势股腾讯亦受拖累倒跌,但相信市场会注视其将出业绩前的股价表现,看好的投资者要留意短期股价获利机会。

责任编辑:李双双

英皇证券 港股 反弹 势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