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发行9.5亿美元票据 可一键呼叫Apollo GO无人车

百度发行9.5亿美元票据 可一键呼叫Apollo GO无人车
2020年10月12日 19:3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95%的股票都在涨!百亿资金抢筹,牛市来了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雷帝网乐天 10月12日报道

百度日前宣布,发行9.5亿美元票据,其中,发行6.5亿美元的债券,2026年到期,票面利率为1.72%,全部未偿还本金应于2026年4月9日支付。

2030年到期票据,本金总额为3亿美元,票面利率为2.375%,全部未偿还本金应于2030年10月9日支付。

日前,百度还宣布,北京用户通过百度地图及Apollo GO APP可以一键呼叫免费搭乘体验百度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Apollo GO。

北京此次开放的Robotaxi测试区域总长度约700公里,覆盖亦庄、海淀、顺义的生活圈和商业圈等数十个站点。

北京也是继长沙、沧州后,Apollo GO Robotaxi开放常态化服务的第三个城市,未来Apollo GO会面向更多城市开启,曾经只出现在科幻电影里的无人车,正加速驶入大众的日常生活。

百度称,此次Apollo推出的独立APP「Apollo GO」,全面升级了用户的出行体验,不仅能够为用户智能推荐附近上车点,还能显示用户到推荐起点的导航路线,引导用户更快到达乘车点。

Apollo GO也优化终点选点,除列表里站点,更支持地图自由选择终点。Apollo GO也优化终点选点,除列表里站点,更支持地图自由选择终点。

百度称,Apollo定义完全无人驾驶三大要素:安全稳定的“前装量产车”、零事故率的无人驾驶能力“AI老司机”、应对极端场景的重要配套服务“5G云代驾”。

北京也是百度自动驾驶的大本营和主阵地。2013年,百度的自动驾驶研发测试始于北京,成为国内最早布局自动驾驶的企业。

——————————————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
  • 10-14 阿拉丁 688179 --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3 东来技术 688129 15.22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