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公告精选 | 10天6板安德利(605198.SH)提示风险 荣科科技(300290.SZ)澄清传闻

A股公告精选 | 10天6板安德利(605198.SH)提示风险 荣科科技(300290.SZ)澄清传闻
2024年04月08日 19:50 智通财经网

今日聚焦

1、10天6板安德利:果胶产品生产公司为控股股东参与投资的关联方 公司与其无直接股权关系

安德利披露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公告,近期,公司关注到部分媒体、股吧等平台对果胶产品进行讨论、宣传,内容涉及核污染防治概念。生产果胶产品的烟台帝斯曼安德利果胶股份有限公司是公司控股股东山东安德利集团有限公司参与投资的关联方,公司不参与其生产与管理,与其无直接股权关系。

2、荣科科技:市场传闻“公司拟以120-220亿元的价格收购超聚变公司”不实

荣科科技披露澄清说明公告,近日关注到市场传闻有关公司的不实信息,称“公司拟以120-220亿元的价格收购超聚变公司”。公司不存在上述资产收购重组计划,也未进行相应的审计、资产评估、券商辅导等工作。对资产注入等猜测与事实不符,疑似市场炒作行为。

3、5板莱绅通灵:公司股价短期内涨幅较大 可能存在炒作风险

莱绅通灵发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性公告,公司股价短期内涨幅较大,可能存在炒作风险,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经核查,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已对2023年年度业绩进行了预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23年度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7617万元左右。

4、中贝通信:与济南超算中心签订7.3亿元算力服务合同

中贝通信公告,与济南超级计算中心有限公司签订《算力服务合同》及其附件《算力服务清单》,济南超算中心向公司采购智能计算中心的算力服务,本次合同金额为7.3亿元。

5、中国中免:一季度净利润23.08亿元 同比增长0.33%

中国中免发布业绩快报,2024年一季度营业收入为188.07亿元,同比下滑9.45%;归母净利润23.08亿元,同比增长0.33%。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毛利率为32.70%,较去年同期增加了3.95个百分点,盈利能力稳中有升。

6、掌阅科技:约读书房回购公司持有的约读书房的17%股权

掌阅科技公告,公司与山东约读书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现更名为“山东约读书房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约读书房”)签署《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约读书房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之股权回购协议》,约读书房以4367万元(含业绩补偿1549.64万元)回购公司持有约读书房的17%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约读书房的股权。

7、金固股份:收到新能源汽车主机厂定点通知

金固股份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某头部知名的新能源汽车主机厂的定点通知书,公司将作为客户的零部件供应商,为其两款畅销新能源汽车开发阿凡达低碳车轮产品,公司将按照客户的要求完成产品开发和交付工作。

8、海南发展:子公司拟投资建设J8丝印背板线项目

海南发展公告,为满足市场需求,提升现有背板产能,维持公司市场竞争力,控股子公司海控三鑫(蚌埠)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简称“海控三鑫”)拟新建J8丝印背板深加工生产线,该项目总投资估算为2624万元,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新建J8丝印背板生产线有利于降低综合成本,从而提升海控三鑫产品综合利润率。

9、安源煤业:曲江公司于4月8日晚班起复产

安源煤业公告,公司所属丰城曲江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此前因发生安全事故进行停产整顿。经公司及地方政府相关部门组织复产验收,矿井具备恢复生产条件,同意曲江公司于4月8日晚班开始恢复正常生产。曲江公司本次停产期间为1月18日至4月8日,实际停产天数为82天;本次停产预计影响公司商品煤产量约4.5万吨,预计损失5526万元左右。公司后期将通过进一步优化生产方案等措施,最大限度挽回经济损失。

10、福星股份:子公司与合范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福星股份公告,全资子公司福星惠誉控股有限公司与合范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在保障性租赁住房领域开展深层次、全方位合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就保障性租赁住房开发、运营方面达成合作意向。本次合作是公司开拓保障性租赁住房市场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公司发挥产业协同优势,盘活存量资产,增厚业绩。

11、立中集团:子公司获得客户项目定点通知

立中集团公告,子公司保定市立中车轮制造有限公司(简称“立中车轮”)于近日收到某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客户(简称“客户1”)锻造铝合金车轮和某国际知名汽车制造商(简称“客户2”)旋压铝合金车轮项目的定点通知。客户1项目预计2024年12月开始量产,项目生命周期3年,预计项目周期内销售金额约0.15亿元;客户2项目预计2026年3月开始量产,项目生命周期6年,预计项目周期内销售金额约7亿元。

12、张江高科:拟3000万元参与投资国际创领一期基金

张江高科公告,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投资由上海科创中心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等发起设立的上海国际集团创领一期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基金募集资金目标规模为2亿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额3000万元。国际创领一期基金的总体投资策略为“投早、投小、投硬科技”。

经营业绩

1、吉祥航空:2023年净利润7.51亿元,同比扭亏

2、江苏国信:预计第一季度归母净利润7.79亿元,同比增长202.87%

3、仲景食品:2023年归母净利润1.72亿元,同比增36.72%,拟10转4.6派10元

4、广汽集团:3月汽车销量17.93万辆

5、克明食品:子公司兴疆牧歌3月生猪销售收入6820.66万元,环比增长150.39%

6、晨鸣纸业:第一季度预盈5000万元-7000万元,同比扭亏

7、湘佳股份:3月份活禽销售收入8430.12万元,环比增加26.73%

8、光威复材:2023年归母净利8.73亿元,同比下降6.54%,拟10派5元

9、睿创微纳:预计第一季度净利润约1.25亿元,同比增长53%

10、甘肃能源:第一季度归母净利预盈5000万元-5500万元,同比扭亏

11、天山铝业:2023年净利润22.05亿元,同比降16.8%,拟10派1.5元

12、ST曙光:3月整车销量377辆,同比增长211.57%

13、兰花科创:2023年净利润20.98亿元,同比降34.93%

14、牧原股份:3月份生猪销售收入90.75亿元

15、特变电工:2023年净利润107亿元,同比下降32.75%,拟10派2元

增持

1、酒钢宏兴:控股股东拟以1亿元至2亿元增持公司股份

2、科林电气:国投集团增持公司股票406.5万股

签大单

1、三星医疗:预中标3.95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2、林洋能源:预中标7158万元内蒙古电力采购项目

3、积成电子:预中标约1.36亿元国家电网采购项目

本文转载自“腾讯自选股”,智通财经编辑:李佛。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德利 净利润 荣科科技 A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