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变速箱内部故障 美国对Stellantis多款RAM卡车进行调查

因变速箱内部故障 美国对Stellantis多款RAM卡车进行调查
2024年03月29日 20:20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美国缺陷调查办公室(ODI)已对Stellantis(STLA.US)的2022年RAM 3500、4500和5500卡车的K1卡环故障进行了初步评估。

  NHTSA表示,ODI已收到82起投诉,称K1卡环的变速箱内部故障导致动力丧失。

  NHTSA表示,在这些投诉中,有16起描述了在车速超过每小时25英里时动力完全丧失,车辆无法恢复正常运行。投诉称,在故障期间,卡环脱落,前进挡1至4档不再起作用,可能导致车辆无法使用。

  据NHTSA称,该公司的美国子公司FCA已经进行了一些测试,并表示在这种情况下,会向操作员显示警告信息,5档和倒档仍然可用。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明亮

Stellantis NHTSA 卡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