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witch 2“跳票” 任天堂日股创一年来最大盘中跌幅

传Switch 2“跳票” 任天堂日股创一年来最大盘中跌幅
2024年02月19日 09:25 智通财经APP

专题:Switch 2惨遭“跳票”?任天堂股价创一年最大盘中跌幅

任天堂(NTDOY.US)日股暴跌,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将其Switch 2的发布时间推迟到明年年初。

该股周一在东京股市一度下挫8.5%,创下一年来最大盘中跌幅。据报道,这家总部位于京都的公司告诉其游戏发行合作伙伴,其下一代游戏机Switch 2的发布将从今年最后一个季度推迟到2025年初。任天堂的一些合作伙伴被建议最早在2025年3月之前不要期待这款尚未公布的游戏机。

这可能将导致投资者进一步抛售任天堂的股票,因为这些投资者一直预期该公司将在2024年推出新款机器,取代目前已有7年历史的Switch。在这种情绪的推动下,任天堂股价上周创下历史新高,不过,高盛分析师Minami Munakata曾警告称,该股估值过高。

任天堂下一代Switch上市的推迟还影响了未来多款重磅游戏的发布,这增加了任何延迟的不利影响。东京电子游戏开发商顾问Serkan Toto表示,软件是该公司最赚钱的业务,但在升级之前,该公司不太可能发布《塞尔达传说》、《马里奥》和《Splatoon》等最大系列的新产品。

任天堂总裁Shuntaro Furukawa本月公布业绩后回避了有关新硬件的问题,称公司将在本财年结束后讨论下一财年的计划。他补充道,现有游戏机的销量已经达到1.39亿台,增加销量将是一项挑战。如果假日销售季没有Switch 2,任天堂将与索尼(SONY.US)和微软(MSFT.US)推出的更新、功能更强大的游戏机展开竞争。

尽管如此,Bernstein分析师Robin Zhu表示,一些投资者可能认为任天堂股价的进一步下跌是逢低买入的机会。他预计新硬件将在未来六个月内发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任天堂 switch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