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公告精选 | 10天9板ST妖股“涉锂” 泸州老窖(000568.SZ)认购中国中免(601888.SH)H股

A股公告精选 | 10天9板ST妖股“涉锂” 泸州老窖(000568.SZ)认购中国中免(601888.SH)H股
2022年07月29日 21:40 智通财经网

今日的主要内容有:①*ST未来38.5亿收瑞福锂业、新疆东力70%股权;②泸州老窖8000万美元认购中国中免H股;③芒果超媒实控人变为湖南文资委。

详细如下:

热门公司精选

*ST未来:以不超38.5亿元现金收购瑞福锂业、新疆东力70%股权

*ST未来公告,以支付现金的方式向王明悦、亓亮、济南骏华收购其所持有的瑞福锂业的70%股权、向和田瑞福收购其所持有的新疆东力的70%股权,标的资产的转让价格合计不超过38.5亿元。

泸州老窖:拟作为基石投资者投资8000万美元认购中国中免发行的H股

泸州老窖公告,公司拟作为基石投资者投资8000万美元认购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股票。

芒果超媒:湖南广播电视台拟将其所持的公司100%股权无偿划转给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湖南广播电视台转企改制有关事项的批复,公司的唯一股东湖南广播电视台拟将其所持的公司100%股权无偿划转给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划转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仍为芒果传媒,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湖南广播电视台变更为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授权对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履行出资人职责的湖南省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硕贝德:拟12.6亿元在荆门市建设新能源部品产业项目

公司与荆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就公司在荆门市建设新能源部品产业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项目总投资约为12.6亿元,主要从事新能源动力及储能电池液冷散热板、电芯连接系统、新能源动力电池铜排铝排端板侧板、新能源汽车智能天线及传感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铜陵有色:下属公司拟13.45亿元新建高精度储能用超薄电子铜箔项目

铜陵有色公告,下属公司铜冠铜箔拟在池州地区新建“安徽铜冠铜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5000吨/年高精度储能用超薄电子铜箔项目”,本项目建设完成后,铜冠铜箔将达到年产80000吨电子铜箔的产能,项目计划总投资金额13.45亿元。

阳光城:阳光集团、东方信隆及康田实业所持股份被司法冻结

阳光城公告,阳光集团、东方信隆及康田实业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法院、福州市台江区人民法院司法冻结。

古井贡酒:上半年净利润19亿元 同比增长39%

古井贡酒发布业绩快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90.02亿元,同比增长28.46%;归母净利润19.19亿元,同比增长39.17%。小财注:Q1净利10.99亿元,据此计算,Q2净利8.2亿元,环比下降25%。

点评:机构认为,当前白酒估值位于较为舒适区间,在价位段上,预计商务宴请较为集中的次高端价位段将会得到弹性复苏,继续围绕业绩确定性+疫后复苏主线展开。

涪陵榨菜:上半年净利5.16亿元,同比增长37%

涪陵榨菜披露半年度报告,公司2022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为14.22亿元,同比增长5.58%;归母净利润5.16亿元,同比增长37.24%;基本每股收益0.58元。小财注:Q1净利2.14亿元,据此计算,Q2净利3.02亿元,环比增长41%。

点评:据2022-06-30公司十大流通股东显示,朱少醒的富国天惠现身其中,比上期减少700万股;而胡昕炜的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现身其中,持股520万股。

业绩增长

永安林业:上半年净利润3.17亿元,同比增919%。

东阳光:上半年净利润6.24亿元,同比增长646%。

川恒股份:上半年净利润3.7亿元,同比增长254.08%。

天邑股份:半年度净利润1.39亿元,同比增长52.07%。

北矿科技:半年度净利润4653.38万元,同比增长44.63%。

华特达因:上半年净利3.05亿元,同比增长32.9%。

国机重装:上半年净利润1.65亿元,同比增32.56%。

东华科技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1.64亿元,同比增长23.13%。

四会富仕:上半年净利润9721.3万元,同比增16%

汇金股份:上半年预亏1980万元-2380万元 同比转亏

南华生物: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16.69万元 同比扭亏为盈

业绩下降

紫鑫药业:上半年净亏损3.85亿元,同比降74.49%。

博迈科:上半年净利润5068.57万元,同比下降65.10%。

天微电子:半年度净利润2830.65万元左右,同比降62.03%左右

同达创业:半年度净利润572.74万元,同比下降42.30%。

天音控股:上半年净利同5818.33万元,同比下降33.09%。

顺络电子:半年度净利润2.94亿元,同比下降28.55%。

艾德生物:上半年净利润8928.78万元,同比下滑19.79%。

海得控制: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降18%净利润4804.33万元,同比下降17.91%

测绘股份:上半年净利2525.45万元,同比降14.17%。

百奥泰:半年度预亏1.6亿到1.9亿元。

增减持

长江健康:长江润发集团等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3.41%。

超华科技:持股8.65%股东常州恒汇拟减持不超6%股份。

三只松鼠:股东拟减持不超过6%。

盛弘股份:肖学礼拟减持不超5%。

赛诺医疗:Denlux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3%股份。

深天地A:深投控拟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

经营投资

天山股份:重庆中建材拟与海螺水泥共同出资发起设立合资公司。

星源材质:拟将在欧洲建立锂离子电池隔膜厂投资额调整为不超33亿元。

钱江摩托:拟30亿元投建摩托车制造项目。

诺德股份:湖北诺德锂电拟增资扩股并引进投资者 合计增资19.9999亿元。

铜冠铜箔:使用部分超募资金约9.32亿元投建年产1万吨电子铜箔项目。

泰达股份:控股子公司泰达环保拟投资建设思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投资4.48亿元。

复星医药:拟出资4.02亿元受让上海复拓49%股权。

传音控股:将持续深耕非洲市场 同时拓展非洲以外新兴市场。

中标合同

建艺集团:中标东莞银瓶山国际度假酒店装饰工程(一标段)工程项目,项目金额2亿元。

首航高科:联合体16.48亿元中标三峡能源青海格尔木100MW光热项目EPC总承包。

其他

联创光电:正筹划华联电子于北交所上市。

兰石重装:拟将47项机器设备转让至中核嘉华,转让价格456.84万元(含税)。

ST新海:参股公司与东吴水泥就新能源纯电动汽车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富临运业:拟转让绵阳商行6.54%股权。

金莱特: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小崧股份。

蓝光发展:新增诉讼涉案金额合计1.85亿元。

本文编选自“腾讯自选股”,智通财经编辑:徐文强。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2 趣睡科技 301336 37.53
  • 08-02 麦澜德 688273 --
  • 08-01 满坤科技 301132 26.8
  • 08-01 维海德 301318 64.68
  • 07-29 德科立 688205 48.5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