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将主办企业芯片峰会,台积电等十多家公司高管受邀出席

白宫将主办企业芯片峰会,台积电等十多家公司高管受邀出席
2021年04月10日 07:35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周五,美国总统拜登的最高经济和国家安全顾问下周一将接待十多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探讨政府的2.25万亿美元基础设施计划和全球半导体短缺问题。

  总统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Brian Deese和国家安全顾问Jake Sullivan将主持会议,商务部长Gina Raimondo也将与会。

  受邀出席的公司包括通用汽车(GM.US)、福特汽车(F.US)、Stellantis NV(STLA.US)、谷歌母公司Alphabet Inc.(GOOGL.US)、戴尔(DELL.US)、英特尔(INTC.US)、Medtronic Plc(MDT.US)、Northrop Grumman Corp.(NOC.US)、惠普(HPQ.US)、康明斯(CMI.US)、美光科技(MU.US)、台积电(TSM.US)、AT&T Inc(T.US).和三星电子等。

  一位白宫官员表示,议程将包括拜登“美国就业计划”中支持汽车行业向清洁能源过渡的提议、创造就业机会并确保美国经济竞争力等。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拜登 国家经济 白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