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同辐(01763)拟发行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公司债券

中国同辐(01763)拟发行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公司债券
2024年03月26日 20:40 智通财经网

中国同辐(01763)发布公告,为拓宽中国同辐股份有限公司融资渠道,有效利用融资工具调整公司债务结构,于2024年3月26日,公司董事会决议建议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及《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发行公司债券。债券发行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含10亿元)。债券发行期限为不超过10年期(含10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为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 债券为固定利率债券,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到期一次性偿还本金。债券的票面利率将根据网下询价簿记结果,由公司与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偿还公司债务、固定资产投资、股权投资等法律法规允许的用途。具体募集资金用途及后续变更将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并由董事会转授权总会计师根据公司资金需求情况在上述范围内确定。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