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建国际(00171)成立独立特别调查委员会

银建国际(00171)成立独立特别调查委员会
2024年03月19日 07:41 智通财经网

银建国际(00171)发布公告,公司已于2024年3月18日成立独立特别调查委员会,特别调查委员会初步由全体独立非执行董事洪木明(作为主席)以及梁青及张璐(作为成员)组成,旨在调查与贷款协议有关的各项事宜及事件,尤其是贷款协议的批准过程、借款人的背景资料、订立贷款协议的商业理据,以及集团针对批准贷款协议及收取贷款权益的内部监控系统的有效性。特别调查委员会亦可委任其他专业顾问协助其调查并就集团应采取的行动提出建议。

特别调查委员会已于2024年3月18日委任一间专门从事法务会计及调查的全球领先专业服务公司,协助对贷款协议进行独立调查。与此同时,特别调查委员会已委任一间独立第三方律师事务所为调查机构提供指引,并于需要时为特别调查委员会进行调查提供独立法律支援。

调查机构将就其调查结果向特别调查委员会提供独立报告,而特别调查委员会将审阅并向董事会汇报其调查结果、决定及/或建议。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银建国际 贷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