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CEO:受益于季节性因素 一季度有望缩小与美国同行差距

瑞银CEO:受益于季节性因素 一季度有望缩小与美国同行差距
2024年03月12日 21:10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瑞银(UBS.US)首席执行官Sergio Ermotti周二表示,该行第一季度一直受益于季节性因素,并有望缩小与美国同行的差距。但也指出,该行赶上美国华尔街巨头仍需要时间。

Ermotti表示,该行在2024年前几个月的业绩与其他行业同行对其自身业务运营的描述相差不远。

Ermotti在伦敦举行的摩根士丹利会议上表示:“我对客户的吸引力和参与度感到非常满意。”

另外,他还谈到了瑞银需要加强在美国的业务,并缩小与同行的差距。但Ermotti称,他认为在未来五年内缩小这一差距并不现实。

“我们的成本基础相当于美国一家规模大得多的机构,但我们还没有能够充分利用我们的全球特许经营权的产品能力,”他表示。

继去年收购瑞信之后,瑞银已表示,美国将是其增长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因为与主要竞争对手相比,这家银行在美国的规模仍较小。该行表示,它将寻求向美国客户提供更多的全球投资产品,并使更多的全球客户能够在美国预订投资。

Ermotti表示:“我们需要做的是通过提供更广泛的信贷和存款服务,将我们在美国的关系更好地制度化。然后,我们需要把更多的全球能力带给我们的客户,更好地利用家族理财室业务。”

这家瑞士银行表示,现在将寻求利用瑞信更强大的投行部门的部分业务,为其财富管理客户提供服务。Ermotti表示:“我们的财务顾问的人均资产水平是业内最高的,但我们还不够深入。”

Ermotti称:“为了让我们真正有所作为,我们需要缩小差距,而不是试图缩小差距,并对缩小差距的速度有完全不切实际的想法。”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瑞银 美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