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首予华住“增持”评级 目标价40美元

摩根大通:首予华住“增持”评级 目标价40美元
2024年03月07日 16:53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摩根大通发布研报称,首予华住(HTHT.US)“增持”评级,目标价为40美元。该行认为,该公司行业领先的效率提供了短期弹性和长期上升潜力。

该行指出,该公司是中国第二大酒店运营商(在私营酒店运营商中排名第一),以酒店数量计算,该公司2022年在连锁酒店行业中占有15%的市场份额。得益于其行业领先的效率,该公司在疫情后的营收利润比最高。虽然近期宏观不利因素可能会限制酒店行业的每间可售房营收的增长,但该行预计,该公司将在上市同行中提供最具弹性的财务表现,通过渗透到更多城市,该公司2023-2025年的运营利润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17%。

该行表示,该公司通过扩大品牌认知度实现营收增长的最佳可见性。该公司计划缩小在华南/华中以及二线及以下城市的差距,专注于从目前的1100多个城市扩展到2000个城市。该行预计,其强大的品牌认知度和执行能力将使该公司每年净增900多家酒店。此外,随着营收结构向中高档酒店的升级(从2019年的30%+到2023年的50%+),该行预计这将推动该公司在2023-2025年的营收复合年增长率快于主要上市同行。该行认为,宏观不利因素将推动更多酒店物业投资者转向消费者认可度更高的品牌。

该行认为,由于其卓越的运营效率,该公司的利润增长将使其比同行更能抵御宏观逆风。该行补充称,该公司在已售客房平均房价/每间可售房营收、酒店新增数量和利润率改善方面的表现明显优于同行。

该行表示,该公司将成为行业整合带来的长期上行空间的最佳受益者。根据Frost & Sullivan的数据,该行预计,领先的酒店集团将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连锁酒店预计将在2026年占中国酒店总数的48%,高于2022年的39%,而该公司将通过其行业领先的品牌认知度和效率占据最大的市场份额。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摩根大通 华住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