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储能科技发展(01143.HK)与MGL(泰国)拟成立一家合资公司 专注于在泰国及其他东南亚国家发展新能源汽车业务

中国储能科技发展(01143.HK)与MGL(泰国)拟成立一家合资公司 专注于在泰国及其他东南亚国家发展新能源汽车业务
2024年03月06日 20:28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3月6日丨中国储能科技发展(01143.HK)公告,于2024年3月6日,公司与Mile Green (Thailand) Co., Ltd.(MGL(泰国))订立不具法律约束的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

根据谅解备忘录,公司与MGL(泰国)拟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合资公司专注于在泰国及其他东南亚国家发展新能源汽车基础设施、换电产品生产以及换电、充电研发中心及营运中心。合资公司将专注于软件及硬件设施以及最新的技术进步。合资公司的投资将不超过5仟万港元。

根据谅解备忘录,公司将采购不超过5仟万港元的MGL品牌系列电动汽车,而MGL(泰国)将为泰国及其他东南亚国家的营运提供协助,包括电动汽车的租赁及租赁安排。

据悉,MGL(泰国)是一家在泰国注册成立的私营公司,MGL(泰国)是一家在东南亚(包括但不限于泰国、印尼、越南、马来西亚、柬埔寨及菲律宾)专门从事电动汽车贸易、分销、行销及制造以及其相关生态系统的公司。

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不仅致力于发展集团现有核心业务,同时也积极探索及布局新业务。于2023年,公司拟大力拓展新能源储能设备的生产及销售以及供应链服务、储能系统整合、新型储能技术及配套服务业务。

董事会认为,与MGL(泰国)的合作一旦落实,将推动公司的储能技术开发业务的拓展,并为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汽车以及电池充电及换电技术领域的进步提供良机。公司积极布局电池产业,对东南亚广阔的市场前景抱乐观态度。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