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a(MRNA.US)Q4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销售额为40亿美元

Moderna(MRNA.US)Q4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销售额为40亿美元
2024年02月22日 21:14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专题:聚焦美股2023年第四季度财报

周四美股盘前,Moderna(MRNA.US)公布了2023财年第四季度业绩。财报显示,Moderna Q4营收为28.11亿美元,同比下降48%,好于市场预期的25.1亿美元。Moderna表示,与全球疫苗联盟(Gavi)相关的6亿美元递延收入得到确认,这推动了季度业绩。净利润为2.17亿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4.65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55美元,好于市场预期的每股亏损0.99美元。截至发稿,Moderna周四美股盘前涨超6%。

Moderna预计,2024年全年产品销售额为40亿美元。该公司表示,预计其试验性老年人呼吸道合胞病毒(RSV)疫苗将于2024年上半年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这将是该公司的第二款商业化产品。该公司表示,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将在5月12日前决定是否批准其RSV疫苗。此外,该公司还表示,预计今年其后期研发阶段还将有更多关键里程碑。

Moderna首席执行官Stéphane Bancel表示,该公司正专注于与公共卫生官员合作,提高疫苗接种率。他补充称,预期批准RSV疫苗将是该公司“向前迈出的一大步。”他表示:“很多人认为我们只是一家新冠疫苗公司,但Moderna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他还表示:“我们相信我们的RSV疫苗非常有竞争力。”

随着世界从大流行中走出来,对新冠疫苗的需求减少,Moderna的业务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Moderna的股价在过去一年里下跌了45%,相比之下,标普500指数同一时期内上涨了25%。Moderna的战略是开发mRNA技术的新用途,以对抗流感、RSV、癌症和其他疾病。去年12月,一项研究显示,Moderna与默沙东(MRK.US)开发的一种个性化疫苗在三年内帮助预防了严重皮肤癌的复发。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美元 MRNA 销售额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