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需求疲弱 家得宝销售额连续五个季度下滑

房屋装修需求疲弱 家得宝销售额连续五个季度下滑
2024年02月20日 20:30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专题:聚焦美股2023年第四季度财报

家得宝(HD.US)销售额连续第五个季度下滑,突显出抵押贷款利率高企和建筑业放缓导致房屋装修需求下降。

根据家得宝周二公布的数据,第四财季可比销售额下降了3.5%,市场预期下降3.6%。第四财季每股收益为2.82美元,而市场预期为2.78美元,上年同期为3.30美元。

该公司预计今年可比销售额将下降1%,分析师此前预计增长0.2%。

虽然美国抵押贷款利率已从去年10月份的23年高点回落,但仍在继续影响房屋销售和建设。今年1月,美国新屋建设降幅创疫情暴发以来最大,表明在借贷成本进一步下降之前,住房需求难以回升。

“2023年是温和的一年,”家得宝首席执行官Ted Decker表示。“我们对家居装修的未来以及我们在庞大而分散的市场中增加份额的能力仍然感到兴奋,我们估计这个市场的规模超过9500亿美元。”

尽管目前出现疲软迹象,但分析师仍对家得宝的长期前景充满信心。今年1月,Wedbush Securities的分析师将该零售商的评级从“中性”上调至“跑赢大盘”,指出“行业环境正在反弹,就业状况良好,工资增长稳健,房价持续升值,房主消费能力强劲。”

截至发稿,家得宝盘前跌2.23%,报354.28美元。该股在过去一年上涨了14%。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