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偏爱重质油,“补储”计划受阻

美国政府偏爱重质油,“补储”计划受阻
2024年02月09日 09:59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智通财经获悉,美国能源部表示,美国寻求购买300万桶石油用于7月交付战略石油储备。但美国政府在补充战略石油储备时面临着不兼容的问题。尽管美国面临着迅速将本国石油重新注入其枯竭的战略储备的压力,但美国能源部正在回避一些美国闻名的所谓轻质原油。这是因为非常稀薄的石油,比如德克萨斯州Eagle Ford盆地生产的石油,与目前储存的密度更大、主要是进口的石油不能很好地混合在一起。

  在俄乌战争之后,美国历史性地释放了1.8亿桶石油,而轻质石油问题只是美国推动政府补充供应的最新障碍。到目前为止,原油价格上涨和运营限制一直困扰着这一努力,美国甚至取消了一些采购计划。

  尽管补充计划旨在支持美国原油,但一些供应商发现,他们的供应无法满足要求。内部电子邮件显示,去年9月,美国能源部取消了与麦格理集团有限公司(Macquarie Group Ltd.)价值1.08亿美元的合同,原因是麦格理交易部门提供的100多万桶原油中包括Eagle Ford等级的原油。取消是双方同意的。

  Eagle Ford的原油产量占美国总产量的12%,而Eagle Ford的56级原油比水还轻。该机构在电子邮件中表示,这意味着它与现有库存“不兼容”。邮件显示,美国能源部最初接受了这个报价,但后来改变了主意。

  美国能源部的官方说法是,没有针对特定原油的禁令。但在拒绝了9月份的提议后,该机构更新了其采购条款,明确规定不考虑超过一定密度的石油——这一标准实际上将大量美国生产的轻质石油列入了黑名单。

  除了Eagle Ford,该条款还将禁止Grand Mesa Light、Saddlehorn Light、SCOOP、Whitecliffs凝析油以及在落基山脉和俄克拉荷马州开采的各种石油。

  尽管海外买家觊觎美国轻质石油——美国出口在2023年达到年度纪录——但这对储备来说是个后勤问题。目前美国战略储备的较重石油来自墨西哥、伊朗和其他地方,其中大部分是几十年前首次购买的。超轻质油可能会堆积在现有储量之上,在需要转售的时候引发问题。

  拜登政府一年来一直在招标为该战略储备购买石油,该储备的容量为7.14亿桶。周四,该公司再次发出招标,购买300万桶含硫原油,于7月运往这些洞穴。总的来说,美国能源部购买了2010万桶石油,并与石油公司交换了近400万桶石油。美国政府一直在从埃克森美孚(XOM.US)、Phillips 66(PSX.US)和壳牌(SHEL.US)等公司购买石油。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永生

石油 美国 原油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