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300111.SZ):终止TOPCon电池产品项目并注销项目公司

向日葵(300111.SZ):终止TOPCon电池产品项目并注销项目公司
2024年02月02日 19:03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2月2日丨向日葵(300111.SZ)公布,公司于2024年2月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投资合作协议并注销项目公司的议案》,公司经与上海隆象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隆象”)、上海隆阖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隆阖”)、绍兴滨海新区集成电路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绍兴集成电路基金”)、浙江隆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公司”)友好协商后拟签订《<投资合作协议>之终止协议》,决定终止项目合作,对项目公司予以解散和清算,并注销项目公司。该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经营管理层具体办理有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投资合作协议>之终止协议》及其他补充协议的签署、注销项目公司等相关事项。

TOPCon电池产品项目系公司在对光伏产业发展情况、中期趋势及行业头部公司投产计划进行充分调查研究后的审慎决策(详见《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回复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18)),但在项目筹建过程中因拟租赁厂房交付滞后,导致TOPCon电池产品项目不能按期实施,此外,近期光伏行业产业链主要产品价格出现大幅下行。在目前市场环境变化及多种因素影响的背景下,经公司认真研究,为了降低投资风险及管理成本,优化资源配置,与各方股东友好协商,决定终止TOPCon电池产品项目并注销项目公司。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