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股份(600884.SH)下属子公司拟斥不超60亿元投建高端显示用偏光片生产线项目

杉杉股份(600884.SH)下属子公司拟斥不超60亿元投建高端显示用偏光片生产线项目
2023年12月13日 21:03 智通财经网

杉杉股份(600884.SH)公告,公司同意下属子公司杉金光电(苏州)有限公司在扬州设立项目公司并投资建设年产4,000万平方米高端显示用偏光片生产线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金额不超过60亿元人民币(含公司拟收购LG化学旗下SP业务及相关资产的收购价款、以及后续搬迁改造投资金额,最终以实际投资金额为准),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45亿元人民币,流动资金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

该项目建设内容与规模为两条高端消费电子显示用偏光片生产线(包括OLED及LCDIT/Mobile显示用偏光片)及相关配套材料的研发及生产设备、动力及环保设施,规划年产能3,000万平方米;一条高端车载显示用偏光片生产线及相关配套材料的研发及生产设备、动力及环保设施,规划年产能1,000万平方米。

该项目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高端显示用偏光片市场需求增速较快且国产替代空间广阔,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公司完善偏光片业务产品布局,丰富产品应用,有效提升公司高端显示用偏光片市场地位并提高全球市场份额,持续夯实公司全球偏光片业务龙头地位,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杉杉股份 人民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20 达利凯普 301566 --
  • 12-19 辰奕智能 301578 --
  • 12-18 鼎龙科技 603004 --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
  • 12-13 宏盛华源 601096 1.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