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水泥控股(01313)中文股份简称将变更为“华润建材科技”

华润水泥控股(01313)中文股份简称将变更为“华润建材科技”
2023年12月05日 18:47 智通财经网

华润水泥控股(01313)发布公告,公司的英文名称已由“China Resources Cement Holdings Limited”变更为“China Resources Building Materials Technology Holdings Limited”及其中文的双重外文名称已由“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变更为“华润建材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均于2023年11月3日生效。

该公司于联交所买卖的公司股份的英文股份简称将由“CHINARES CEMENT”变更为“CR BLDG MAT TEC”及中文股份简称将由“华润水泥控股”变更为“华润建材科技”,自2023年12月8日上午9时正起生效。公司的股份代号“1313”维持不变。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润水泥控股 华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3 宏盛华源 601096 --
  • 12-12 兴欣新材 001358 --
  • 12-11 安邦护卫 603373 --
  • 12-07 安培龙 301413 --
  • 12-06 派诺科技 831175 11.5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