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耀控股(01626)正式启动新型烟草板块研究项目

嘉耀控股(01626)正式启动新型烟草板块研究项目
2023年12月05日 18:41 智通财经网

嘉耀控股(01626)公布,公司正式启动新型烟草板块研究项目。深圳市嘉耀科创研究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10月20日,研究院将由该公司创新发展副总裁王一骑先生担任负责人。

研究院将依托该集团旗下新型烟草板块产业链优势,联合行业内的领先科研单位,成立新技术联合课题组,助力公司在新型烟草业务所需的底层技术及新材料研发。研究院的成立,将有助于完善公司底层技术研究能力,提升公司在电子烟产业链的前沿技术获取能力、增强公司专利技术壁垒,助力公司持续提升在国际市场的综合竞争力。

研究院将采取自主研究与联合研究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工作。目前已和中国农业科学院麻类研究所(IBFC CAAS)等多家机构建立了联合实验室,共同开展电子烟领域技术创新与研究成果转化。IBFC CAAS与研究院共研项目已挂牌,研究院与中国农科院麻类研究所共同研发的第一阶段成果“环保可降解材料在电子烟中的应用项目”,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应用到公司的产品并推出市场。通过联合、共研的方式,有利于公司加速新品的研发能力与产业链融合能力。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3 宏盛华源 601096 --
  • 12-12 兴欣新材 001358 --
  • 12-11 安邦护卫 603373 --
  • 12-07 安培龙 301413 --
  • 12-06 派诺科技 831175 11.5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