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实业(00420.HK):政府因土地征收而应支付予江阴福汇的补偿金总额为2.59亿元

福田实业(00420.HK):政府因土地征收而应支付予江阴福汇的补偿金总额为2.59亿元
2023年11月21日 18:35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1月21日丨福田实业(00420.HK)发布公告,江阴福汇已与当地政府就征收江阴市萧山路西区12号部分土地连同其中的所有建筑物、构筑物及附属物的使用权签订土地征收协议。

根据土地征收协议,江阴福汇须将政府征收的土地的土地使用权移交给当地政府。政府征收的土地位于中国江阴市萧山路西区12号,占地约119,408平方米,占该土地约26%。其内建有的土地建筑物总建筑面积为约62,607平方米。于本公告日期,政府征收的土地现为非主要生产用途,主要为员工生活区,包括员工宿舍、饭堂、康乐活动中心、一个闲置的制衣厂、一个辅助生产的水处理中心及一些闲置的土地。

根据土地征收协议,当地政府因土地征收而应支付予江阴福汇的补偿金总额为人民币2.59亿元。

江阴福汇为公司间接拥有的全资附属公司,主要从事针织布料的生产及销售、服装的生产及销售以及提供针织、染色、印花及后整理服务。于本公告日期,江阴福汇约有490名全职员工及300名兼职员工。

本次政府征收的土地主要为员工生活区,非主要生产用途,土地征收后,江阴福汇仍会如常运作。因此,与现时生产能力水平相比,土地征收不会对集团整体的生产能力有重大影响。同时,土地征收预计对集团财务状况及经营产生以下影响:(1)压降资产规模,减少折旧摊销费用,从而降低成本并提升盈利能力;(2)集团将取得资产置换收益,补充集团现金流,降低外部融资费用,为集团现时经营及未来整体布局提供现金保障。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29 中远通 301516 --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
  • 11-24 锦江航运 601083 --
  • 11-22 机科股份 835579 8
  • 11-21 中机认检 301508 16.8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