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上机床中国(01651)采纳股份奖励计划

津上机床中国(01651)采纳股份奖励计划
2023年11月10日 12:56 智通财经网

津上机床中国(01651)发布公告,董事会已于2023年11月10日批准采纳一项股份奖励计划。受托人将以集团出资的现金从二级市场购买现有股份,并为选定参与者以信托方式持有,直至该等股份根据计划规则归属予选定参与者。本计划不可授出购股权。

本计划的目的是认可若干合资格参与者的贡献,并通过他们拥有公司股权及共享集团战略发展成果的机会为合资格参与者提供激励,为集团作出贡献并提高公司及股份的价值,从而使本公司及股东整体受益;及为集团的进一步发展挽留人才及吸引合适人才。为免生疑问,本计划并不妨碍集团以其他福利的方式向任何合资格参与者提供激励。

倘奖励会导致本计划项下董事会委员会奖励及批准的奖励股份总数(不计及选定参与者拒绝或根据本计划已失效的奖励股份)占公司于采纳日期的已发行股本超过6%,则董事会委员会不得再作出奖励。可根据本计划奖励予任何选定参与者的奖励股份数目上限不得超过公司于采纳日期的已发行股本1%。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津上机床中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21 中机认检 301508 --
  • 11-20 京仪装备 688652 --
  • 11-17 思泰克 301568 --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10.5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53.6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