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长期战略仍不明朗 下调福克斯(FOXA.US)评级至“中性”

小摩:长期战略仍不明朗 下调福克斯(FOXA.US)评级至“中性”
2023年11月03日 21:42 智通财经网

摩根大通发布研报,将福克斯(FOXA.US)的评级下调至“中性”,并将2024年的目标价从40美元下调至36美元。

小摩分析师表示,尽管福克斯公布了稳健的24年第一季度业绩,由于媒体生态系统日益转向数字化,其长期战略仍不明朗。

该行喜欢福克斯专注于新闻、体育和广播的战略,在过去两年全行业的抛售中,这一战略提振了该公司相对于媒体同行的股价,然而,长期的战略问题仍然存在。

分析师质疑缺乏更广泛的数字战略,因为线性生态系统的用户流失在未来几年仍然很高,联盟增长的速度将放缓,使福克斯面临与同行更相似的艰难线性联盟趋势。

小摩对福克斯的视频点播服务Tubi表示赞赏,但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将如何在不断发展的线性视频背景下将其广泛的新闻和体育内容组合货币化。

此外,2024财年第一季度资产负债表上还有38亿美元现金,总杠杆率为2.4倍,小摩分析师们不禁要想,在与新闻集团合并失败后,福克斯管理层是否看到了潜在的并购机会,并发现大量使用这些现金(不回购)不太可能受到投资者的欢迎。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福克斯 分析师 美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