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一哥”罕见被唱衰!Odeon Capital下调摩根大通评级

“华尔街一哥”罕见被唱衰!Odeon Capital下调摩根大通评级
2023年11月03日 07:10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智通财经获悉,Odeon Capital分析师Dick Bove认为,到目前为止,摩根大通(JPM.US)的股价在2023年表现稳健,但好日子可能不会持续下去。该分析师指出,随着监管提案和盈利风险对银行业所谓的巨头构成挑战,该股面临严峻的阻力。在该股今年上涨超过5%之后,Bove将其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称该银行在这些问题上已经尽可能坦率,但他建议在情况进一步明朗之前保持观望。

  Bove写道:“近期负面因素太多,无法表明该银行的股票在未来一年将表现强劲。我仍然认为,这是美国最好的银行,它应该成为银行投资组合中的核心资产。”

  摩根大通是今年KBW银行指数中仅有的两只有望上涨的股票之一,该指数迄今已累计下跌24%。自年初美国银行业危机以来,该公司的的业绩也相较同行更为亮眼。

  今年5月,在摩根大通收购破产的第一共和银行后,Bove转为看涨该股,但现在,在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Jamie Dimon本人就风险发出警告后,他下调了评级。除了该公司上个月的盈利外,这位首席执行官还表示,业绩“得益于净利息收入和低于正常信贷成本的超额盈利,这两项都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正常化”。

  尽管如此,大多数华尔街分析师都看好该公司,有近24位分析师维持“买入”评级,只有9位分析师给予其“持有”评级。根据数据,没有分析师给出“卖出”评级。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摩根大通 分析师 华尔街 银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