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能股份(000899.SZ)签订铅山县压缩空气储能电站示范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赣能股份(000899.SZ)签订铅山县压缩空气储能电站示范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11月02日 19:24 智通财经网

赣能股份(000899.SZ)发布公告,经公司与铅山县人民政府、中储国能(北京)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储国能”)三方友好协商,按照“优势互补、深入合作、协同发展”的基本原则,三方于2023年11月2日签订《铅山县压缩空气储能电站示范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先进压缩空气储能技术成果转化应用战略合作。

公司表示,本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求,合作各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推进国内新能源于储能市场拓展,符合国家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方向,有利于调整公司能源结构,推动公司系统构建新能源产业发展生态,对公司未来发展将产生积极的推进作用。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赣能股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