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龄护老集团(01989):要约人、公司及潜在投资者尚未就建议投资订立条款书或正式协议 继续停牌

松龄护老集团(01989):要约人、公司及潜在投资者尚未就建议投资订立条款书或正式协议 继续停牌
2023年07月28日 18:04 智通财经网

松龄护老集团(01989)发布公告,自该等要约截止以来,要约人、联席财务顾问及公司一直就可能认购公司将发行的新股份及要约人可能出售的若干部分现有股份(建议投资),与潜在投资者(即公司的独立第三方)接洽并沟通,以恢复公司的公众持股量,从而符合上市规则的规定。

诚如日期为2023年4月28日的公众持股量公告所载,受2023年第一季度内美国及欧洲的银行危机影响,中国香港的资本市场动荡。鉴于动荡的市场环境及银行危机带来的不确定性,投资者情绪普遍低迷,对投资风险更加谨慎。受市场情绪低迷及投资者风险胃纳降低的影响,要约人及公司更难保证对股份的足够需求,及难以与潜在投资者协定建议投资的条款。为恢复公司的公众持股量而需要发行及╱或出售大量股份亦令要约人及公司所面临挑战增加。

由于中国香港资本市场情况不利,要约人、公司及潜在投资者就建议投资的条款达成一致所需的时间较预期长。于本公告日期,要约人、公司及潜在投资者尚未就建议投资订立条款书或正式协议。因此,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进一步延长豁免。

自2022年10月31日暂停股份买卖以来,集团继续其正常业务营运。此外,该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松龄护老集团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威力传动 300904 35.41
  • 07-31 碧兴物联 688671 36.12
  • 07-28 盟固利 301487 5.32
  • 07-28 华勤技术 603296 80.8
  • 07-28 蓝箭电子 301348 18.0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