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乐估值过高 大摩下调评级至“持股观望”

百事可乐估值过高 大摩下调评级至“持股观望”
2023年07月17日 21:31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当地时间周一,摩根士丹利百事可乐(PEP.US)的评级从“增持”下调至“持股观望”。该行分析师Dara Mohsenian表示,业绩电话会议相对简单明了,百事可乐股价反映出第二季业绩强劲,且全年财测上调幅度高于预期。然而,与竞争对手可口可乐(KO.US)和Keurig Dr Pepper(KDP.US)相比,百事可乐的相对估值目前接近现代历史最高水平。同时,与更广泛的大型包装消费品类股相比,该股的估值也相对较高。

Mohsenian称:“我们认为百事可乐股票的上涨空间有限,自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百事可乐股票相对于可口可乐/Keurig Dr Pepper的表现超过了近3000个基点。此外,与主要同行相比,百事可乐的相对NTM市盈率估值比其历史平均值高出约两个标准差。”

Mohsenian还指出,百事可乐的数据走弱,而且今年下半年总体上缺乏盈利增长。

截至发稿,百事可乐股价盘初下跌1.28%,至185.79美元,而52周交易区间为160.98美元至196.88美元。该股的交易价格高于其50日、100日和200日移动均线。

值得一提的是,华尔街分析师对百事可乐给予了10个“买入”评级,8个“持有”评级,2个“卖出”评级。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百事可乐 大摩 美元 股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9 逸飞激光 688646 46.8
  • 07-17 威迈斯 688612 47.29
  • 07-17 君逸数码 301172 31.33
  • 07-17 舜禹股份 301519 20.93
  • 07-17 盛邦安全 688651 3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