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失英伟达后 木头姐押注Meta和台积电

错失英伟达后 木头姐押注Meta和台积电
2023年06月13日 19:21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木头姐”凯茜•伍德在近一年半后重新买入Meta Platforms(META.US)和台积电(TSM.US),这位备受瞩目的基金经理在人工智能和芯片领域押下了新的赌注。数据显示,周一,伍德旗下包括旗舰基金Ark Innovation ETF在内的两只Ark基金买入了174,848股Meta 股票,而Ark Autonomous Technology and Robotics ETF买入了98,170股台积电股票。在此之前,Ark上一次持有这两只股票是在2021年第四季度。

几周前,伍德高度评价了Meta的人工智能战略,并表示她决定放弃英伟达(NVDA.US)是因为该公司面临着日益激烈的竞争。她在上个月接受采访时补充说,她将转向“另一套玩法”。

伍德上个月表示,Meta的LLaMA大语言模型能够使用更少的算力和更多的数据来提供更好的模型。她喜欢“马克·扎克伯格现在优先考虑人工智能,而不是他去年真正关注的元宇宙。”

伍德其他与人工智能相关的押注包括特斯拉(TSLA.US)等大型公司,以及UiPath(PATH.US)、Twilio(TWLO.US)、Teladoc Health(TDOC.US)等小型公司。

她的旗舰基金今年上涨了38%,相比之下,纳斯达克100指数上涨了35%,标普500指数上涨了13%。Ark Innovation ETF去年暴跌67%。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华丰科技 688629 9.26
  • 06-14 锡南科技 301170 34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42.45
  • 06-13 安凯微 688620 10.68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53.2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