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燃气(09908.HK)拟3360万元收购盐城星洲佳源房地产开发10%股权

嘉兴燃气(09908.HK)拟3360万元收购盐城星洲佳源房地产开发10%股权
2023年05月08日 21:00 格隆汇APP

格隆汇5月8日丨嘉兴燃气(09908.HK)宣布,于2023年5月8日,公司直接全资附属公司嘉兴市嘉燃建设拟向卖方新加坡城市经济发展收购目标公司盐城星洲佳源房地产开发10%股权,代价为人民币3360万元,由佳源申城欠付买方以此为限相等数额的债务抵销,而卖方已同意代佳源申城结清该等数额的债务。

据悉,目标公司为一间于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于公告日期,分别由盐城祥源、卖方及盐城市城南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盐城城南")实益拥有65%、20%及15%权益。盐城城南由盐城市人民政府最终全资拥有。目标公司主要从事物业发展、物业管理及停车场管理。于公告日期,目标公司就一幅商住用地持有土地使用权,总用地面积130,827.0平方米

公告称,目标公司为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关于一幅商住用地的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商,总用地面积为130,827.0平方米,该房地产项目涉及21栋住宅楼宇(提供总计约1,792套住宅)及商业楼宇、商舖、酒店的施工,总楼面面积约471,880.67平方米。于公告日期,目标公司已兴建18栋住宅楼宇,并已于预售中售出731套住宅。监于中国政府对房地产市场的大力支持以及目标公司房地产项目的稳步进展,董事认为于目标公司的投资会为集团带来正面财务影响。由于集团亦已将向房地产开发商(包括目标公司)提供景观建设服务作为其业务的一部分,董事相信收购事项与集团的整体业务方向保持一致,且目标公司的房地产开发业务将与集团现有的市政建设业务产生协同作用。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三联锻造 001282 --
  • 05-10 长青科技 001324 --
  • 05-10 安杰思 688581 --
  • 05-10 中科飞测 688361 23.6
  • 05-08 世纪恒通 301428 26.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