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韵国际控股(06836)委任李大双及李小双为全新饮品系列的代言人

天韵国际控股(06836)委任李大双及李小双为全新饮品系列的代言人
2023年05月08日 19:00 智通财经网

天韵国际控股(06836)公布,李大双先生及李小双先生获委任为该集团全新饮品系列的代言人,彼等为中国前体操运动员,曾于全球赛事代表国家队并于奥运会及世界竞技体操锦标赛获得多面金牌。

董事会认为,李大双先生及李小双先生作为该集团代言人将协助集团进一步提高于中国的品牌知名度、探索及发展中国运动饮品市场以及推广本集团全新推出“享派”鲜果运动饮品系列。

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权益披露系统显示的资料,于2023年5月3日,李小双先生持有该公司合共4953万股股份,占公司于本公告日期的已发行股本总数 5%。董事会认为,李小双先生于公司的股权显示出彼对公司前景及产品以及中国整体运动饮品市场的信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朗坤环境 301305 --
  • 05-10 中科飞测 688361 --
  • 05-10 长青科技 001324 --
  • 05-10 安杰思 688581 --
  • 05-08 世纪恒通 301428 26.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