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Y L&T(01442)拟斥资1200万欧元购买集装箱液袋生产线

INFINITY L&T(01442)拟斥资1200万欧元购买集装箱液袋生产线
2023年04月25日 19:06 智通财经网

INFINITY L&T(01442)发布公告,于2023年4月25日,买方Infinity Bulk Logistics Sdn. Bhd.(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卖方District Towers, S.L.订立买卖协议,以购买集装箱液袋生产线,代价为1200万欧元(相当于约5891.04万令吉),将以现金支付及清偿。购买事项将以银行贷款及集团内部资源拨付。

由于竞争格局,集装箱液袋行业目前正在经历加速整合过程,小型或不合规的参与者正在被吸收或已经停业,同时以并购为目标的大型参与者将扩大其业务,以达致经济规模效益并拓展更广泛的客户群。

透过横向扩张,凭藉从欧洲集装箱液袋生产线制造商(其在流程自动化方面拥有强大研发能力及待批专利)进行采购,公司可将自动化技术转移至公司当地的集装箱液袋生产,以减少对低水平体力劳动的依赖,并实现技能提升及职业发展。此外,自动化亦提升公司的产品质量及营运效率,从而产生成本竞争力及市场声誉。董事预期,集装箱液袋生产线将于2024年第二季度开始营运。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欧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友车科技 688479 --
  • 04-27 曼恩斯特 301325 --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5.69
  • 04-26 万丰股份 603172 14.58
  • 04-25 巨能股份 871478 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