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智金融(08163):NOIZ与Mapxus合作共同创建Honio元宇宙

领智金融(08163):NOIZ与Mapxus合作共同创建Honio元宇宙
2023年03月07日 17:46 智通财经网

领智金融(08163)发布公告,公司一直因应市场情况寻找合适投资和业务机遇,冀为公司及股东创造长远可持续的价值。有见近年Web3.0市场的发展和潜力,公司于2022年下半年完成收购NOIZChain Limited(NOIZ)。NOIZ为一间区块链即服务(BaaS)公司,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及建议,让彼等可使用云端解决方案以管理及开发其应用及智能合约,而毋须开发及维护其本身的区块链环境。NOIZ锐意使区块链技术广泛应用于每家企业,并推动区块链的大规模采用及商业化。NOIZ亦致力于帮助企业以环保方式迎接Web3.0时代。

NOIZ正与(其中包括)Mapxus合作,在NOIZ的环保区块链上,共同创建世界首个基于室内移动定位的“边动边赚”元宇宙,将艺术、文化和社群汇聚一体,称为Honio(Honio元宇宙)。

Mapxus是一个功能全面的室内地理资讯系统(GIS)平台,提供全球室内地图及导航服务,旨在使室内地图更智能化及简单易用,为所有人创造无障碍及共融的城市体验。Mapxus创新的室内地图数据基础建设旨在赋能个人和企业,改善日常体验及工作效率。

Mapxus与(其中包括)NOIZ合作,利用室内地图和定位技术,在Honio元宇宙构建一个与现实世界中的购物中心和地标建筑彼此互相对应的空间数码对映。现正开发Honio元宇宙手机应用程式,令每位用家能以更轻松的方式接触元宇宙。Honio元宇宙手机应用程式用户将可根据彼等花在实体店的时间,获取免费代币及具艺术元素的奖赏,该等代币不仅可用于Honio元宇宙内的非同质化代币交易,亦可用作兑换现实世界中的商品和体验。在NOIZ区块链技术的支援下,Honio元宇宙将能记录所有客户交易。因此,预料Honio元宇宙可借增加用户在实体店的留驻时间,提高购物中心人流,同时加强营销分析,实现更全面的数据报告。

预计Honio元宇宙将首先主力开拓日本市场,目标为不迟于2023年覆盖约2000处地标以及不迟于2024年覆盖5000座建筑,并预期日后会涉足其他亚太区市场。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区块链 室内地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宿迁联盛 603065 12.85
  • 03-08 泓淋电力 301439 19.99
  • 03-08 宏源药业 301246 50
  • 03-08 涛涛车业 301345 73.45
  • 03-07 彩蝶实业 603073 19.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