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达集团控股(00139)附属与中启传媒科技就成立合资企业订立合作框架协议

中达集团控股(00139)附属与中启传媒科技就成立合资企业订立合作框架协议
2022年12月29日 06:30 智通财经网

中达集团控股(00139)发布公告,于2022年12月28日该公司附属公司深圳中达企业咨询有限公司与中启传媒科技订立合作框架协议,据此,于中国深圳市将成立控股合资企业。

控股合资企业将主要从事红人明星品牌化,即帮助中国明星艺人和网红主播定制服装品牌,以“直播业的南极人”作为业务标杆,进行线上+线下业务。控股合资企业将由附属公司实益拥有60%,并由中启传媒科技拥有余下40%,而附属公司与中启传媒科技之间的利润分成应按50%及50%比例进行。

在直播规范化的产业发展中,中启传媒科技从人才、产业以及运营方式中,对集团的电商板块做了重要的补充。能够让每场直播做到标准化,实现直播间保持稳定增长。在基础搭建完成后,预期中启传媒科技通过产业链优势为控股合资企业创造新的自由产业链园区,实现直播间销售、设计生产、高标仓等一站式直播全产业链园区。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传媒 直播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
  • 12-27 迅安科技 834950 13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24.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