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锦标集团(08460):致力于打造酒类数字产业集群平台 跨界赋能酒类产业链

基地锦标集团(08460):致力于打造酒类数字产业集群平台 跨界赋能酒类产业链
2022年12月16日 16:42 智通财经网

基地锦标集团(08460)发布公告,于本公告日期,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Master Glow计划在中国香港以外的物业市场开展物业代理业务,包括但不限于日本、中东及中国内地。

于本公告日期,公司间接全资中国附属公司三嘀及九德玖品(由三嘀持有51%的股权)已开始经营酒类及食品业务,并计划在明年实现业务增长。特别是,三嘀将于不久将来开展三个方面的业务运作:白酒供应链,食品新零售以及物业综合管理。其未来发展方向为打造酒类品牌。此外,集团致力于打造酒类数字产业集群平台,希望链接上下游资源,跨界赋能酒类产业链,打造供应链金融平台体系,以服务酒类上下游企业。

董事会认为发展新业务将使集团的业务范围多元化,有助于集团全面布局,能有效地推动集团于中国的业务发展,把握良好市场机遇。董事会相信新业务之间具有协同效应并将可扩大集团的收益来源,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且长远而言将为集团带来正面回报。

集团将进一步挖掘投资机会,致力于走一条稳健、可持续及高质量的发展道路,实现业务高速增长的目标。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浙江大农 831855 7.5
  • 12-19 尚太科技 001301 33.88
  • 12-16 美登科技 838227 25
  • 12-16 萤石网络 688475 28.77
  • 12-16 川宁生物 301301 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