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银科技(00515)附属拟承接新一期发展项目若干建设工程部分与承建商订立建设合约

中华银科技(00515)附属拟承接新一期发展项目若干建设工程部分与承建商订立建设合约
2022年12月15日 21:35 智通财经网

中华银科技(00515)发布公告,于2022年12月15日,中山市达进(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就承接新一期发展项目若干建设工程部分与承建商订立建设合约,估计合约金额不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及与供应商订立供应合约,以采购用于新一期发展项目建设工程的若干部分建筑材料,估计合约金额约为人民币2856万元。

据悉,新一期发展项目为于发展地块上建设中的生产设施的新一期发展项目,涉及建设两幢工厂及办公室大楼,每幢大楼不超过地上十一层及地下一层,总建筑面积为12.05万平方米。

公司认为,新一期发展项目可让集团为下一个发展阶段做好适当准备,令公司的生产设施与公司的企业战略保持一致,以专注于利润率更高、竞争力更强及可持续性更好的高端产品及高附加值工艺。新一期发展项目已于2021年第二季度开始施工,而建设合约及供应合约为在建工程项目的一部分。

中山市达进透过招标甄选新一期发展项目的承建商及供应商,并由中山市达进参考甄选标准(包括定价条款、时间表、付款条款以及承建商及供应商的背景、经验及声誉)后决定。承建商及供应商均于发展地块附近的商业中心营运,获选的其中部分塬因为劳工服务半径短及运输成本较低。建设合约及供应合约的合约金额及付款条款乃由中山市达进与承建商或供应商(视情况而定)经参考中山市的建筑材料及劳工成本市价、新一期发展项目的预期工程範围及所需标准后公平磋商厘定。

集团已自中国的商业银行取得贷款融资人民币1.36亿元,以为新一期发展项目提供资金。集团拟从其内部资源及有关银行借款为建设合约及供应合约的合约金额拨付资金。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山市 人民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6 萤石网络 688475 28.77
  • 12-16 川宁生物 301301 5
  • 12-15 山外山 688410 32.3
  • 12-15 珠城科技 301280 67.4
  • 12-15 纬达光电 873001 8.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