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美国防部支出创历史最高 给予雷神科技(RTX.US)等国防股“买入”评级

高盛:美国防部支出创历史最高 给予雷神科技(RTX.US)等国防股“买入”评级
2022年12月15日 11:07 智通财经网

高盛分析师周三表示,给予雷神科技(RTX.US)、Maxar(MAXR.US)和Planet Labs(PL.US)(2023年国防行业的最佳股票)以“买入”评级,给予L3Harris Technologies(LHX.US)和Huntington Ingalls Industries(HII.US)“卖出”评级。高盛分析师诺亚·波波纳克(Noah Poponak)在12月14日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由于目前地缘政治局势紧张,或在将来趋于缓和,这是我们所经历对国防股做出判断最困难的时期之一。”报告称,美国国防部的支出处于历史最高水平,超过8000亿美元,过去的周期的迹象表明,支出很容易在某个时间点出现减速或负增长。”

高盛表示,雷神科技附属普惠公司生产的喷气发动机,与其他航空航天和国防同行相比成本更低。报告称:“我们认为雷神科技目前的营运模式是进入高质量航空航天售后市场以及增加所获全球国防支出的最佳方式,同时并不会导致市场增持。”

雷神科技曾在10月份表示,公司正在加大标枪反坦克导弹的生产,这些导弹由公司与洛克希德马丁(LMT.US)的合资企业生产,以补充供应美国的国防导弹库存。而Maxar(MAXR.US)也即将在明年初首次发射其World View Legion成像卫星时减少资本支出,同时增加自由现金流。

高盛一并给予成像卫星制造商Planet Labs(PL.US)“买入”评级。其表示:“过去几个季度,该公司硬件业务的运营和利润率一直在提高,而成像业务也是是高利润、经常性收入、天然高质量的国防生态系统业务。”

高盛表示,“由于其在新兴行业中的一对多可扩展模型,Planet Labs业务的增长和利润潜力明显高于终端市场,”“而且该公司资产负债表上有大量现金来支持其扩张”

此外,因有机收入增长滞后且利润率较低,高盛给予L3Harris(LHX.US)“卖出”评级。高盛称,“L3Harris拥有优质资产和技术丰富的业务部分,但也有其他部分在本质上可能是块状的,并且它缺乏任何大型单一的主要项目驱动因素,我们预计将继续下调该公司的前瞻性预期估值。”

由于供应链限制、劳动力短缺和通货膨胀等风险,高盛给予为军方制造船舶的Huntington Ingalls(HII.US)“卖出”评级。并表示,“大型海军舰艇的制造很困难,更像是一项项目业务,而不是连续生产的国防业务,该股正以低于平均大型国防股的估值的价格折价交易,但考虑到结构性差异,我们认为当前价格是合理的。”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高盛 雷神科技 历史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6 川宁生物 301301 5
  • 12-16 萤石网络 688475 28.77
  • 12-15 珠城科技 301280 67.4
  • 12-15 纬达光电 873001 8.52
  • 12-15 山外山 688410 3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