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光裕出招,国美零售暴涨40%!差1分钱涨停,中国联通引爆板块

黄光裕出招,国美零售暴涨40%!差1分钱涨停,中国联通引爆板块
2022年11月25日 17:19 中证报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11月25日A股延续分化,沪指低开高走重新站上3100点。截至收盘,沪指涨0.4%,深成指跌0.48%,创业板指跌1.12%。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3300只个股下跌。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7399亿元,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74.51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58.11亿元,深股通净买入16.41亿元。

  盘面上,房地产板块全天强势,嘉凯城、中交地产、信达地产、中国武夷等近10股涨停。金融股集体走强,青岛银行涨停,浙商银行、宁波银行涨超5%,中国人寿中国太保涨逾3%。“中”字头个股盘中活跃,中国科传、中成股份均4连板,中国联通盘中一度涨停。煤炭、燃气等板块涨幅居前。光伏、储能等赛道股集体调整,复合集流体概念股英联股份跌停。医药股部分走弱,特一药业、神奇制药跌停。TOPCon电池、钠离子电池、通信设备等板块跌幅居前。

  联通冲涨停带动电信股大涨

  中国联通午后一度涨停,带动以三大运营商为代表的电信板块大涨,位居A股涨幅榜首位。截至收盘,中国联通差1分钱涨停,中国移动涨逾5%,中国电信涨幅也超过4%。

  煤炭股涨幅居前

  今日煤炭板块表现突出,位居两市涨幅榜前列。截至收盘,郑州煤电涨停,潞安环能涨逾6%,陕西煤业、山西焦煤涨逾3%,中国神华涨幅也接近3%。

  光伏、储能赛道领跌

  今日新能源赛道遭遇重挫,光伏、储能板块领跌。截至收盘,光伏赛道中固德威、阳光电源均跌逾4%,锦浪科技、昱能科技和德业股份跌幅也接近4%。

  储能板块中,科力远跌近10%,盛弘股份、申菱环境、科华数据均跌逾5%,派能科技、鹏辉能源跌幅也超过4%。

  4连板英联股份跌停

  复合集流体概念股英联股份,昨日晚间再度提示风险后,今日跌停。

  英联股份主要从事“安全、环保、易开启”金属包装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

  24日涨停后,英联股份已经收获4连板,本月累计上涨95%。债券市场上,英联转债已经“五连涨”,累计上涨逾40%。

  英联股份11月24日晚间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对外投资进行PET、PP、PI等材料复合铜箔相关业务,系公司在主营业务以外进行的业务尝试,公司经营基本面未发生变化。前述业务目前处于设备待交付阶段,公司此前没有研发生产相关产品的经验,产品研发的进度和结果存在不确定性,存在研发结果可能无法达到预期或研发失败的风险;如产品研发成功,后续尚需进行客户产品测试和市场销售等过程,是否通过客户认可以及市场销售情况均具有不确定性。

  今年前三季度,英联股份营业收入14.41亿元,同比增长8.01%;净利润亏损794.42万元,同比下降114.81%。

  国美零售暴涨 国美通讯涨停

  受全国门店启动直播的消息刺激,港股国美零售午后大幅拉升,收盘涨幅超过40%,国美通讯也直线拉升封板。

  消息面上,据媒体报道,国美零售旗下的国美电器11月24日宣布将在全国各地门店陆续启动直播,并深化“全员推手”战略,积极发展直播带货的新模式。

  国美相关人士表示,直播对国美业务转型主要有三大作用:一是新的营收增长点,参与直播间的产品会有较大优惠折扣,销量高于日常;二是为线下引流,国美的直播多在各门店现场进行,也会介绍门店的实时营销活动,起到引流作用;三是提升与厂商的合作关系,如国美和海尔超级直播、与美的的“美粉节”直播,均提升了双方合作的紧密度。(本文图片均来自Wind)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海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5 辰光医疗 430300 6
  • 11-25 秋乐种业 831087 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