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龙中国地产:对1.58亿美元优先票据进行交换要约

港龙中国地产:对1.58亿美元优先票据进行交换要约
2022年10月26日 14:34 澎湃新闻

  港龙中国地产(06968.HK)发布公告,10月26日,公司将对2022年到期的本金额为1.58亿美元优先票据(ISIN编码:XS2400313883/通用编码:240031388)展开交换要约。

  港龙中国地产在公告中表示,公司已委托国泰君安国际及招银国际作为交换要约的交易顾问;同时已委托Morrow Sodali Limited作为数据及交换代理。

  公告显示,上述票据的交换代价为,就交换届满期限前有效交回且获接纳作交换的每1000美元本金额而言,现有票据的合资格持有人将收取下列代价:新票据的本金总额1000美元及应计利息。新票据的限期将为364日,年利率仍和此前利率一样为13.5%,须于下期支付。

  公告显示,本次交换要约的最低接纳金额为1.422亿美元,占现有票据发行在外的本金额的90%。除非获公司豁免,如公司所收到有效交回的现有票据低于最低接纳金额,公司将不会继续进行交换要约,而交换要约将自动失效。

  港龙中国地产表示,对票据进行交换要约并进行再融资,是为改善其债务结构,使公司得以延长债务期限、更稳定地发展、加强资产负债表及改善现金流管理。

  公告称,如新票据上市,公司将向新交所申请批准新票据在新交所上市。新票据获原则性批准纳入新交所正式上市名单并在新交所上市及挂牌,不得视为交换要约、公司或新票据的价值指针。

  运营方面,今年前9个月,港龙中国地产实现销售额95.41亿元,去年同期的销售额为255.11亿元。

  据港龙中国地产公布的中期数据,截至6月底,该公司拥有的现金总额为57.37亿元,期初金额为69.85亿元。上半年,该公司从银行及其他信托融资安排获得新借款总额约14.23亿元,并偿还银行及信托融资安排的借款约25.57亿元。

  截至6月底,港龙中国地产的银行及其他借款总额约为83.66亿元。银行及其他借款中,约15.54亿元于一年内偿还,约68.12亿元于一年后偿还。期末,该公司的现金短债比为3.7倍。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中国地产 美元 银行 新交所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有研硅 688432 --
  • 10-31 东南电子 301359 --
  • 10-27 慧为智能 832876 8
  • 10-27 南方路机 603280 23.75
  • 10-27 耐科装备 688419 37.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