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3年!迪士尼董事会决定延长CEO包正博聘期

再续3年!迪士尼董事会决定延长CEO包正博聘期
2022年06月29日 15:59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周二,迪士尼(DIS.US)董事会一致投票决定将CEO包正博(Bob Chapek)的合同再延长三年。董事会主席苏珊·阿诺德(Susan Arnol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疫情给迪士尼带来了沉重的打击,但在包正博的领导下,我们的业务无论是主题公园还是流媒体不仅经受住了风暴,而且处于强势地位。”她还称,董事会对包正博及其团队充满信心。

现年63岁的包正博在迪士尼工作了30年,之前负责过主题公园和消费品业务。他于2020年2月接替了Bob Iger的职位,当时疫情尚未对迪士尼的主题公园、电视和电影等业务造成冲击。他目前的合同将于明年2月到期。

近几个月,一些分析师和媒体高管不确定包正博能否获得续约,因为他最初拒绝谴责佛罗里达州一项限制在学校讨论LGBTQ的法案,引发了员工对他的不满。

包正博本月初解雇了备受尊敬的电视业务高管彼得·赖斯(Peter Rice),震惊了好莱坞。

据悉,截至3月,迪士尼重点运营的Disney+流媒体服务在疫情期间大幅增长,已拥有1.377亿全球订阅用户。

不过,由于面临大量竞争对手,该公司到2024年9月获得2.3亿至2.6亿Disney+用户的目标没那么容易实现。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迪士尼 疫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
  • 06-29 惠丰钻石 839725 28.18
  • 06-29 思科瑞 688053 55.53
  • 06-29 智立方 301312 7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