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唱国际(00693)收购ETHOZ GROUP LTD.的余下权益

陈唱国际(00693)收购ETHOZ GROUP LTD.的余下权益
2022年06月29日 12:08 智通财经网

陈唱国际(00693)公布,于2022年6月29日,Tan Chong(公司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 OC、OLS 及 Ethoz 订立最终协议。

据此,OC 同意出售而 Tan Chong 同意购买OC销售股份,代价为1220万新加坡元;OLS 同意出售而 Tan Chong 同意购买 OLS 销售股份,代价为3050万新加坡元;及Ethoz 同意从OC回购OC回购股份,代价为1.098亿新加坡元。Tan Chong 根据最终协议应付的总代价(即销售股份代价)为4270万新加坡元。交易完成后,Ethoz将成为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

据了解,Ethoz 为一家于新加坡注册成立的公司,主要从事提供汽车租赁服务、汽车租赁及资本融资。

交易完成后,Ethoz(于本公告日期作为集团于联营公司的权益入账)将成为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因此,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对Ethoz营运的管理,对于决定其策略方向及不干涉日常决策过程下提供更多的灵活性,从而提高其业务的效率及竞争力。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陈唱国际 新加坡元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
  • 06-29 思科瑞 688053 55.53
  • 06-29 智立方 301312 72.33
  • 06-29 惠丰钻石 839725 28.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