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及时披露重大不确定性情况 台海核电(002366.SZ)收深交所监管函

未及时披露重大不确定性情况 台海核电(002366.SZ)收深交所监管函
2022年01月12日 15:33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1月12日,深交所向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台海核电,002366.SZ)发出监管函。监管函指出,针对台海核电此前披露的《关于签署重大合同补充协议暨关联交易(增加)的公告》称,现因项目建设需要,台海核电拟与烟台市台海集团有限公司(台海集团)签署上述重大合同补充协议,增加提供容器锻件等产品,预计增加22亿元,即总金额增加至不超过58.5亿元。由于该合同涉及的海上浮动堆项目因未拿到政策批文而无法贷款,2019年后台海集团未从其下游获得合同款。2020年10月后,前述项目停顿,目前处于暂停、最小化运作的状态。在日常关联交易重大合同履行出现重大不确定性的情况下,台海核电未披露进展公告说明该事项并提示风险,直至2020年年报问询函的回复中才提示相关风险并披露。上述行为违反了深交所相关规定。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4 百合股份 603102 42.14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34.19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37.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