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航空业务 派克汉尼汾(PH.US)88亿美元收购Meggitt

增强航空业务 派克汉尼汾(PH.US)88亿美元收购Meggitt
2021年08月02日 15:48 智通财经网

当地时间8月2日,美国运动控制系统制造商派克汉尼汾(PH.US)同意以63亿英镑(约88亿美元)现金收购英国一家主营航空航天设备的企业Meggitt Plc,以强化其国防和航空航天系统业务。

据了解,收购价格为每股800便士,这比Meggitt7月30日在伦敦的收盘价要高出近71%。

有媒体表示,通过收购Meggitt,派克汉尼汾将能够在处于复苏状态的航空航天工业中更好地发展。在新冠疫情导致航空史上出现最严重的衰退后,空客和波音(BA.US)公司如今正在增加产量。

派克汉尼汾首席执行官Tom William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坚信我们公司是Meggitt的理想归宿。通过创新、加速研发以及航空航天技术和国防技术的互补组合,我们可以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

Meggitt的股价近期一直因收购猜测而上涨,7月时不断有媒体曝出一家神秘竞购者曾接触该公司。

截至发稿,Meggitt股价在伦敦证券交易所涨59.03%,报746便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36.94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