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电国际(600969.SH)子公司收到二期工程取水许可证申请的批复

郴电国际(600969.SH)子公司收到二期工程取水许可证申请的批复
2021年08月02日 15:42 智通财经网

郴电国际(600969.SH)发布公告,近日,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郴州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自来水公司”或“公司”)收到《湖南省水利厅关于郴州市东江引水二期工程取水许可证申请的批复》(湘水函[2021]268号)。上述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1、根据审定的《湖南省郴州市东江引水二期工程水资源论证报告书》(报批稿)及其复核意见(见附件),基本同意郴州市东江引水二期工程取水规模为28万立方米/天,年取水量为8887万立方米,取水用途为城乡公共供水,设计供水保证率为95%,取水口位于东江水库坝址上游800米右岸的资兴市东江街道梧洞村(与ー期工程相同)。

2、基本同意郴州市东江引水二期工程厂区生产废水全部回用,不外排。根据《湖南省郴州市东江引水二期工程水资源论证告书)(报批稿),本工程厂区生活污水经处理后排入大阪溪。你公司应按照生态环境行政主管部门有关要求办理厂区生活污水排放许可手续,并确保厂区生活污水排放不对相关区域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和第三方等造成影响。

3、你公司在工程施工期和运行期应严格落实水资源论证报告书提出的各项水资源保护措施,加大取水口的水资源保护力度,加强取水水源水质监测,优化制水工艺,加强供水水质检测,制定水污染应急处置预案和应急供水预案,确保工程供水安全等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江 湖南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36.94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